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北方学院人体解剖和组织胚胎学导师介绍:阮仕荣(解放军251医院)

河北北方学院 考研网/2016-02-26

阮仕荣,男,1964年4月出生,1985年于武汉医学院郧阳分院取得学士学位,1991年于第三军医大学取得烧伤硕士研究生学位,2002年任主任医师。2003年至2004年赴德国Ludwigshafen烧伤中心和Saar省医院整形科进修烧伤及整形外科。现任全军烧伤中心主任,解放军251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2006年被评为北京军区优秀专家。被聘为全军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省烧伤整形外科专业会委员、北京军区烧伤整形外科专业会副主任委员。

长期从事救治各种原因的烧伤病人救治及后期功能整形工作,在危重烧伤与化学烧伤救治方面在国内具有较大的声誉。并通过大量基础研究提升中心在化学烧伤的学术水平。主持全军化学烧伤相关科研基金课题3项,获得全军科技进步二三等奖3项,尤其是在国际上首次将磁共振波谱分析技术、游离钙检测技术运用于磷等化学烧伤的研究,查明了磷烧伤中毒物质的化学形式与作用机制,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目前,在全军医药科研基金支持下,所主持的《化学烧伤解毒数学模拟》项目研究进展顺利,已经以第一作者在中华烧伤等杂志上发表论文4篇,以第二作者发表论文10篇。

相关话题/河北北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