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大学2019年招收单独考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0-01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社会需求和我校的实际情况,我校2019年单独考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设专业、专业代码及拟招生人数为:金融学(020204)2人,基础心理学(077101)2人,临床医学(100200)3人,护理学(101100)1人。

一、报名条件

单独考试的报名条件见“河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二、现场资格审查

报考单独考试的考生须于2018年9月27日—28日持以下材料,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报名材料现场资格审核,未经现场资格审核者报名无效。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具有12位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查询打印)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

4.本人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推荐书(模板请从附件下载)。

三、网上报名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在2018年10月10日—10月31日,每天9:00—22:00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

四、单独考试招生专业参考书目与统考生相同。

五、考生现场确认时间、地点11月5日前登陆河北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查看。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9月

附件:专家推荐书

相关话题/单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