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河北经贸大学研究生复试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4-27

一、报到 (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参加复试)

 

1.报到地点:第三办公楼(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校本部)

 

2.具体安排见复试日程。

 

二、提交材料:(A4纸打印)

 

(一)基本材料

 

1. 思想政治鉴定。档案所在单位开具并盖章,政审表在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中心-“招生工作”栏下载打印。

 

2.身份证(军官证或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

 

3.初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复试时请同时携带初试准考证)

 

4.初试加分情况说明以及满足加分政策的合格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

5.科研创新能力、职(执)业能力考核申请表(在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中心-“招生工作”栏下载打印)和论文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

 

(二)除上述几项外,

 

1.2018年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及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还应提供:

 

(1)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

 

(2)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信。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开具并盖章。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带有12位在线验证码,有效查询期为3个月)。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籍查询、下载、打印。

 

2.2018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还应提供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3.非应届毕业生还应提供:

 

(1)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有12位在线验证码,有效查询期为3个月)。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系统,查询、下载、打印。

 

注:对于不能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考生,以及在网上报名时提供的学历证书编号、学历层次、毕业年限等信息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不符的,其本人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

 

4.取得军队院校毕业证书的非应届毕业生,还应提供:

 

(1)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有12位在线验证码,有效查询期为3个月)。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系统,查询、下载、打印。

 

三、复试安排:见网站复试日程。

 

注:体检时,复试考生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我校在校生还需出示学生证及医保卡),同时缴纳体检费。

 

四、拟录取

 

1.拟录取名单将及时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

 

2.拟录取名单中的调剂考生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收到“拟录取通知”后,在规定时间点击确认“待录取”。逾期视为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

 

3.对于没有达到规定或提供与报考材料学历或学位不符、年限不符等虚假信息以及教育部不承认其学历的考生,取消其录取资格。

 

五、录取类别

 

1.报考(录取类别)分为:定向就业(不调取个人档案)和非定向就业(调取档案)两种。

 

2.报考时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须在拟录取名单公布后规定时间内,向我办提交加盖本人工作单位人事章的定向就业协议书(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中心-“招生工作”栏下载打印)。逾期不报的,录取类别视为非定向就业。

 

若申请由非定向就业改为定向就业的,可到我办提交书面申请以及加盖本人工作单位人事章的定向就业协议书(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中心-“招生工作”栏下载打印)。申请时间为拟录取名单公布后5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内(每天9:00-11:00),逾期不再受理。

 

温馨提示:考生应按规定的考试时间、地点,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做好考前的一切准备工作,迟到30分钟者取消考试资格;考试进行30分钟后,方允许交卷出场;严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未尽事宜,我办将及时发布信息。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21日

相关话题/河北经贸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河北经贸大学2018年分专业拟招生计划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分专业计划 备注 1 010105 伦理学 8 2 020100 理论经济学 1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4-27
  • 河北经贸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根据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7]9号)文件要求及河北省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方案。一、指导思想2018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开展,将在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等项原则的指导下,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4-27
  • 我校举行青年教师科研系列培训第五讲_河北经贸大学
    近日,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第七届河北省舞蹈大赛落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富平应邀出席颁奖晚会,艺术学院副院长陈辉、聂书法参加。参赛舞蹈《子弟兵的母亲》参赛舞蹈《拉花课堂》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学院舞蹈系参赛作品《子弟兵的母亲》、《拉花课堂》以较高的专业水准征服各界评委,在上百件舞蹈作 ...
    河北经贸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26
  • 武义青传达《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_河北经贸大学
    6月3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素君带队赴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考察学习,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李伟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唐振龙、信管教研室主任樊广佺参加。30日上午,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彭正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王素君一行。王素君对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管科学 ...
    河北经贸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26
  • 创新管理专家Thomas Jandris走进工商大讲堂_河北经贸大学
    7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董兆伟在第五会议室以弘扬李保国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为学校办公室、金融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党课。董兆伟在讲党课此次党课,是学校党委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的重要内容之一。校党委对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高 ...
    河北经贸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26
  • 法学院邀请广西民族大学李远龙教授作讲座_河北经贸大学
    7月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安全工作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刘华光、张进良、郭海燕、赵宇、鲁爱臣、刘会娟,以及学院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现场会上,鲁爱臣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学院《关于做好放假前及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以及学院《2016 ...
    河北经贸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26
  • 金融学院举办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专家辅导报告会_河北经贸大学
    7月1日,会计学院邀请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北分所在工商管理学院报告厅举办审计业务知识培训会。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北分所副所长刘红、经理徐万年,会计学院院长袁振兴出席了培训会。培训会由袁振兴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100余人参加。培训会现场培训会上,刘红结合自己丰富的审计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审 ...
    河北经贸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26
  • 会计学院举办河北省审计专业硕士人才培养研讨会_河北经贸大学
    6月30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二批全外语授课教师资格认证会。此次认证由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自商学院、金融学院、财税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外语教学部的5名全外语授课教师参加。会上,参评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借鉴国内外最先进的教育成果和教学理念,充分展示了自己专业的英语水平和娴熟的教学技巧。提问环节后,评委们根据参 ...
    河北经贸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26
  • 法学院邀请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卫国教授作报告_河北经贸大学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圆厅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联欢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与老同志共聚一堂,观看演出。演出现场红绸舞动节日喜庆,歌声传递浓浓深情。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包括《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星照我去战斗》经典红色曲目, ...
    河北经贸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26
  • 我校举行第二十六期“经贸青教Seminar”_河北经贸大学
    6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议,邀请河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阎福玲教授作了题为审核评估的认识与实践的讲座。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纪良纲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富平主持会议,校领导马振远、陈亮、李继中、柴振国、张占平出席。阎福玲教授在作报告阎福玲教授结合河北师 ...
    河北经贸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