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东欧国际商务研修学院举办第二期“中东欧研究论坛”_河北经贸大学

河北经贸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按照校党委相关要求,6月24上午八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进良同志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见效。党委副书记、刘会娟同志主持专题党课,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进良同志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题,深入浅出地对热点亮点进行诠释,从四个方面讲解了“两学一做”的提出背景、要求和内容,结合工作体会,通过列举实例,深入分析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全院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的领会和理解。




党课现场


张进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全院党员提出深入学习“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的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刻理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握教育主题,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二是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党员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学到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做表率;四是党员干部要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突出特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五是严于律己、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党课现场


会上还宣读了《中共河北省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试行)》。

此次专题党课,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履行党员义务,在本职岗位做表率,在社会生活中做表率,做合格共产党员。(撰稿/摄影:经管学院宣传部 姜瑞)



【值班编辑:牛晓莉】
相关话题/两学一做 教育 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 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