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商学院邀中央财经大学林发勤副教授作报告_河北经贸大学

河北经贸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6月20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第四办公楼332会议室举行2016年“续写雷锋日记”活动总结评选仪式。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继伟出席,团委书记赵进亮和辅导员姜丙毅到场,会计学院30余名学生团支部成员参加。



各班团支书利用PPT和视频资料汇报了本班的“续写雷锋日记”活动。汇报内容包括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意义及活动总结等。各班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活动,包括进老年公寓爱老敬老、慰问贫困山区小学生、美化校园公园环境、募捐书籍等,活动参与度高,成果显著,影响广泛。




汇报现场



汇报结束后,王继伟对各班的汇报进行了悉心点评。他对各班的活动组织与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予以肯定,指出同学们的汇报富有动感和层次感,表达流畅充分,活动宣传报道到位,形式新颖,并对进一步提升活动层次与质量提出了建议。



赵进亮对续写雷锋日记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续写雷锋活动的意义在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校园和社会氛围。在今后的活动中,要注重多创新活动形式,优化活动策划,提高宣传报道水平,扩大活动影响力。




获奖代表合影



总结评选仪式对评选出的6个先进集体和16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供稿:会计学院)



【值班编辑:施梦扬】

相关话题/会计学院 质量 传播 社会 敬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