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法学院举行新时代的中国宪法修改和宪法教育专题报告_河北经贸大学

河北经贸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6月17日,我校在会议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董兆伟和校纪委书记李继中出席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处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董兆伟指出,落实“主体责任”是各级党委的法定职责,是担当好历史使命的内在要求,是反腐倡廉的现实需要,各级党委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真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董兆伟强调,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必须突出两个重点。一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责任清单。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好《河北经贸大学处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的贯彻落实,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带头遵守“六大纪律”,旗帜鲜明地支持纪检委员工作。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聚焦发展目标。要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建设一流学科,把好师德建设关、教学纪律关、平台监管关、学生工作关,夙兴夜寐、戮力同心,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李继中就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注重学习是做好工作的前提,要以系统深入的学习,保证思想上的明白和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二是敢于担当是履职尽责的关键,要以对党的事业和干部负责的担当精神,促进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三是严以律己是行稳致远的保障,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我,增强看齐意识,守纪律、有作为、做表率。同时,李继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及时传达;二是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三是要持之以恒,务求实效。

会上,学校纪委办负责人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研究生学院纪检委员分别作了典型发言。(撰稿/摄影:学校纪委办 闫海涛)



【值班编辑:李婷婷】
相关话题/工作 书记 党委 系统 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