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经贸大学影视动画系专业导师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0-17

1. 影视动画系简介:

本专业本着面向广电影视行业,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备宽厚的学科基础,掌握动画专业的基本理论和技能,具备二、三维原画设计、场景设计及动画创作能力,能够在影视动画制作公司、影视广告制作公司、各级电视台及其他影视创作部门从事影视动画设计、动画制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具有一批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合理、专业能力较强的师资队伍。其中副教授4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师7人。拥有动画专业机房2个、后期制作实验室1个、动画创作工作室2个、二维制作实验室1个。实验室实行全天开放,以满足日常教学及学生进行动画创作的需要。本专业与省内外动画企业合作,能较好地满足学生校外实践性教学要求。

2. 专业介绍:

本专业分二维动画和三维动画和影视后期制作三个专业方向,主要学习素描、速写、色彩、动画概论、运动规律、视听语言、摄影摄像、影视编导、影视后期制作、原画与场景设计、动画造型、材质与灯光、短片制作等课程。

3. 教师介绍

彭昌容  讲师  河北省动漫协会常务理事 ,本科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研究生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新媒体专业。研究方向是动画制作、漫画技法、动画软件。

高大中  副教授 毕业于河北财经大学,硕士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研究方向为计算机电脑制作。

李罡  副教授  本科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研究方向为三维动画制作。

李娟 副教授  毕业于北京农业大学,进修于燕山大学计算机专业,研究方向为影视剧本,影视制作与影视后期。

陈辉 副教授  本科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 ,先后继续深造于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课程班, 英国利兹大学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方向字体设计 。

远存旋 讲师  本科,硕士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 ,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进修,研究方向为二维动画、视听语言、材料动画。

刘腾 讲师 本科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 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研究方向为三维动画

王耀光 讲师 毕业于吉林动画学院,研究方向为动画运动规律,动画原理,动画制作。


教学名师:


高大中  副教授

研究方向:影视后期后成,流体特效,是影视后期方向的骨干教师,获得多项大奖,在影视后期特效方向有深入研究。

李娟    副教授

研究方向:影视剧本,影视创作。是影视后期方向的骨干教师,长期致力于影视剧本写作,影视策划,影视创作上的研究。

李罡    副教授

研究方向:计算机动画,三维建模,材料动画。是三维方向骨干教师,长期致力于计算机动画和材料动画的创作研究。

相关话题/河北经贸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董佰壹
    董佰壹,女,1973年出生,中共党员,教授,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马克思主义理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方向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青年教育、新媒体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主持多项省部级课题,在《光明日报》理论版和学术期刊等发表论文数十篇。获得省级奖励一等奖、二等奖多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0-17
  • 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杨金田
    杨金田,男,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第一位体育学博士后,二级教授,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一层次人选;新世纪百千****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第六届省管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河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方向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体育与人的全面发展研究。2004年主持教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0-17
  • 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胜茹
    李胜茹,1964年生人,中共党员,教授,获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届代表大会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004年入选河北省中青年专家50人工程,当选河北省第三届十大女杰,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现为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0-17
  • 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振杰
    个人简介:张振杰(1984—),男,河北保定人,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专业博士,中共党员,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方向硕士生导师,18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研究方向:主要从事党的建设、基层治理、民主集中制等方面的研究。先后在《科学社会主义》(CSSCI)、《人民论坛》(CSSCI)、《新视野》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0-17
  • 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魏四海
    魏四海,1963年生人,中共党员,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管理经济学专业硕士。现任中共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副主任委员、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院长)。担任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方向导师。长期致力于马克主义基本理论和党的建设研究工作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0-17
  • 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梁瑞英
    梁瑞英(1977.9-),汉族,河北迁西人,法学博士,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河北省委宣传部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省三三三人才第二层次人选。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科研标兵。现为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后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0-17
  • 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孙新会
    孙新会(1985-),女,河北石家庄人,中共党员,南开大学逻辑学博士。2017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副主任。先后获得“2019年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成员),“2019年河北经贸大学优秀教师”,“2019年河北经贸大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0-17
  • 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英杰
    王英杰(1971.10——),汉族,河北河间人,中国共产党党员。武汉大学哲学学士、河北师范大学法学硕士、首都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现系河北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中青年社科专家"五十人工程"人才,河北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常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0-17
  • 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勇
    张勇(1971—),男,汉族,河北东光人,中共党员,教授。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法学博士,河北省中青年社科专家“五十人工程”人选,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执政党建设的理论研究与教学工作,出版《毛泽东执政思想研究》《西柏坡时期文化建设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0-17
  • 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芬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中共河北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副教授,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方向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西柏坡时期中共党史。主讲教学专题《中国共产党西柏坡时期的光辉实践与当代价值》入选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学习贯彻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