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港澳台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3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港澳台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信息汇总表
注:1.拟录取类别仅限“定向就业”和“非定向就业”两种。确定为“定向就业”的考生需在录取前提交经考生本人及定向单位签字盖章的《定向培养合同》,否则不予 录取。
2.学习形式仅限“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除少数民族骨干人才计划外,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必须按“非定向就业”录取。
 
                                   
序号 考生编号 姓名 拟录取专业及研究方向   复试成绩B 总成绩C C=A+B 是否拟 录取 拟录取类别 学习形式 备注
专业名称 方向名称 WGY YWK1 YWK2 初试 总分 复试 笔试 复试 面 试 复试 总分 定向就 业/非定 向就业 定向就 业单位 全日制/ 非全日制 (如享受 加分政策 需注明)
1 105202018000002 黄玉涛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31 96 124 251 122 62.7 184.7 435.7 非定向就 业   全日制  
相关话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初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