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宜昌测试技术研究所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说明

宜昌测试技术研究所 /2010-07-19

2009 年宜昌测试技术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说明

各考生:

根据我所 2009 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情况,目前我所可以接受少量调剂生,有关调剂申请事项如下:

1 、拟调剂到我所的考生,要求大学本科为船舶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飞行器动力等专业毕业,且确认第一志愿不能录取,分数不低于国家 A 类分数线,在中国研究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 )上填写志愿调剂到我所的申请。

2 、调剂考生如实填报申请后,待我所人力资源部确认可以接受调剂后,发放复试通知,额满为止。

3 、我 所只招收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 。学费由所承担。优秀毕业生优先留所工作,时间不少于五年。 第一学年在高校学习基础课,生活费 1200 元 / 月;第二学年起,发放生活费等费用 1600 元 / 月 。

详情查阅 http://www.csic710.com.cn 诚聘英才栏目招生简章

联系地址 :湖北省宜昌市胜利三路 58 号宜昌测试技术研究所人力资源部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