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考点选择是本校临床医学应届生听上届学长说在本校考点考试名额紧

本站小编 湖北科技学院/2022-11-07

提问问题: 考点选择问题

学院:

提问人: 37***12

时间: 2021-09-22 16:15

提问内容: 我是本校临床医学应届生,听上届学长说在本校考点考试名额紧张,我可以选择武汉地区的考点吗

回复内容: 考生,你好!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2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须知》(http://www.hbea.edu.cn/html/2021-09/12766.shtml),湖北科技学院考点(4242)接受考生范围为咸宁地区报考湖北科技学院的考生和本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如果你是2022届毕业生,可以在我校考试;如果不是,请按考点接受范围选择正确的考点报考。

相关话题/考点 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