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院多个标准项目获“中国通信标准化科学技术奖”

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考研网/2015-09-19


  日前,经过标准项目征集、形式审查、网上初评、专家组中评及协会高级评审委员会终评及网上公示,经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理事会批准,2013年度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出炉,共评选产生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6项。我院光迅科技作为第一完成单位主导的《xPON光收发合一模块技术条件》等7项行业标准/ITU国际标准项目荣获二等奖,烽火通信参与的两个标准项目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奖是为表彰在通信标准化活动中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提高标准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经国家科技部奖励办批准设立,在全国通信标准领域开展优秀通信标准项目的评选活动。

相关话题/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