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体育教育训练学复试篮球研究方向是篮球理论细分吗就体育教育训练

本站小编 武汉体育学院/2022-11-07

提问问题: 体育教育训练学复试篮球,研究方向是关于篮球理论细分吗

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提问人: 17***20

时间: 2021-09-24 16:23

提问内容: 就体育教育训练学而言,复试备注信息填了篮球,但研究方向是01体育教育理论与方法、02学校体育教学理论与方法、03体育文化研究,这些方向有细分为针对篮球专项理论的研究嘛?或者只是复试专项不同,将来与排球、羽毛球或理论等的研究方向都一样?研究很广泛。

回复内容: 基本是你理解的那样。<专项>是复试划分小组依据,必须填正确。但填篮球、排球、乒乓等专项的考生,一般选01体育教育理论与方法即可。后两个方向02-03体育理论的考生可以填写。

相关话题/体育 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