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考研心理调节】关于武汉理工大学考研的一些建议

武汉理工大学 考研网/2015-08-25


  2011年考研已经结束,算是一切尘埃落地。这个季节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是希望大家都能重新开始,考研失败的同学你们也很优秀,因为你们有考研的勇气,真的很难得。考研路上的酸甜苦辣大家也尝过,对大家都是一笔财富。对于2012年想要考研的同学们也希望你们好好加油,在考研路上辛苦却快乐着。
  我自己考研一路不是很顺,也走了很多弯路,但是真的很开心,结果也不是最好,但也还挺欣慰的,所以希望给2012年想要考研的同学们几点自己的经验和看法,希望能够帮到你们,也少走一点弯路。
  
  1.考研路上找个研友,最好是有上进心,志同道合的,在考研路上能相符扶持与鼓励。
  
  2.自己要有毅力与恒心,希望你们都能内心强大,一路坚持走下去。
  
  3.同时放松与休息也是很重要的,当压力大的时候或者不想学的时候能好好娱乐娱乐让自己精神上能放松下来。
  
  4.考研路上会遇到很多问题,希望大家不要慌张,不要浮躁,相信只要大家尽力,问题最终会解决的,好的信念会帮到大家!
  
  至于专业课的复习(我是英语专业的),我看论坛上有人说的很详细,也特别好,我就不说了,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利用那些信息。我就对政治说一点吧,我是9月中旬开始复习的,等到考纲出来后开始看书,结果考了89分,我想说的是希望大家能忠于课本,不求多但求精,掌握精髓会事半功倍。
  
  我知道大家的问题可能各不尽同,但希望能给你们一定鼓励与帮助,也希望你们能考研成功。

  
  ※ 来源:考研论坛
 

相关话题/武汉理工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1年武汉理工大学桥梁与隧道工程考研复试浅谈
      在去年准备考研的一年时间中,我经常上考研论坛,确实得到了很多帮助。为了回馈论坛以及各位网友对我的帮助,传递爱心。现将本人今年参加武汉理工土建院桥隧复试的经历和我知道的一些情况与大家共享一下,供各位 ...
    武汉理工大学 考研网 2015-08-25
  • 武汉理工大学外院2011考研初试复试经验
        复试结果没出来之前就写了一个很长的经验帖,结果因为网络系统问题没有发布成功,所有的内容都不见了眼泪啊后来就因为出去玩一直没有时间 ...
    武汉理工大学 考研网 2015-08-25
  • 2011年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考研345分悲剧之路
      毕业设计做得头疼,新电影已经看完,各种游戏也已玩腻。看看论坛换版主了,闲来无聊,写点东西给12年的考生做参考。纯属悲剧之路,以此警示。  本人理工大机电学院的学生。今年报考的自动化学院电力电子专业 ...
    武汉理工大学 考研网 2015-08-25
  • 分享:我的武汉理工大学考研经验
        很多人都要我整理一下我在考研中的经验,我一直迟迟拿不出手,因为我总觉得适合我自己的东西不一定适合大家,我一旦发表言论,多少会起到误导的作用,我是个言行负责任的人,所以我觉得自己多少还是该留下点 ...
    武汉理工大学 考研网 2015-08-25
  •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2006版)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2006版)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2006版)d039ea9b25a6feb8307182e61b9b2104.rar?(183.54 KB) ...
    武汉理工大学 考研网 2015-08-25
  •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简介-汪翠荣
    一、姓名:汪翠荣二、基本信息1.出生年月:1973年11月2.学位:硕士3.职称:讲师三、教育经历1992.9-1996.6中南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1.9-2004.6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目前在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四、工作经历1996.7-200 ...
    武汉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5-08-25
  •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简介-张小青
    一、姓名 张小青二、基本信息1.出生年月:1971年4月2.学位:硕士3.职称:讲师三、教育经历1990.9—1994.9在淮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获法学学士学位2001.9---2005.12 在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通过硕士学位 的课程考试与论文答辩,获法学硕士学位2 ...
    武汉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5-08-25
  •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简介-夏建华
    一、姓名:夏建华二、基本信息1.出生年月:1965年62.学位:硕士3.职称:讲师三、教育经历1983.9—1987.6在华中师范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1996.9—1999.6在湖北大学学习,获法学硕士学位目前在武汉大学哲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四、工作经历1987.6在湖北省体育运动学校任教1999.6至 ...
    武汉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5-08-25
  •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简介-汪军
    一、姓名:汪 军二、基本信息1.出生年月: 1956年3月2.学位:学士3.职称:讲师三、教育经历1978~82 武汉大学哲学系学习四、工作经历1、1982.8~1996.4 武汉工学院(后改为武汉汽车工业大学)工作。历任院报编辑部副主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当时隶属学 ...
    武汉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5-08-25
  •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简介-张清
    一、姓名:张清二、基本信息1.出生年月:1964年10月2.学位:博士3.职称:讲师三、教育经历1985.9—1989.6 中国地质大学,科技英语专业1999.9—2002.6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系伦理学专业,获哲学硕士学位1999.9—1992.6 武汉大学哲学系西方伦理学专业,获哲学博士学位四 ...
    武汉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5-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