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5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结项验收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10-06

2015年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项目结项工作已经开始,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精神和中国科学院相关通知的要求,现将结项验收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获得2015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资助的12个项目组(见附件一)。每组指定一名组员以PPT形式(10分钟)做结项报告。

  二、项目结项要求

  1、项目结项采取项目验收会议形式进行,研究所组织验收评委会,12个项目组各推荐一位导师担任评委,听取汇报,投票产生评价结果。

  2、申请验收的项目须向研究生部提交下列材料:

  (1)《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项目结项验收表》(见附件二);

  (2)文献资料综述、项目成果介绍和项目总结报告;

  (3)项目成果相关的材料或实物。

  3、项目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级别,凡验收不合格的项目,取消项目资格并收回发放的经费,项目申请者的科研经历不予承认。

  三、请各项目申请人于2016年10月8日下班前将《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项目结项验收表》和相关材料电子档发送至研究生部。联系人:高老师mjgao@whrsm.ac.cn;赵老师lzhao@whrsm.ac.cn。 

  四、项目结项验收会议日期为2016年10月XX日,请项目申请人及项目成员做好准备。

  附件一:《2015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资助情况汇总表》

  附件二:《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项目结项验收表》

 
 
  附件下载
相关话题/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