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拟录取考生签订相关协议书、调档审查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28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有关规定,录取为全日制定向就业、非全日制的考生,应当在录取前与我校签署相关培养协议。学校要对拟录取考生进行思想政治状况审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署培养协议

1.报考(含一志愿报考和调剂)我校全日制定向就业、非全日制(含定向、非定向)的考生,应分别签订相应的培养协议。

2.报考(含一志愿报考和调剂)我校的考生,新近因就业状况发生变动或因其他原因,可在复试期间对学习或培养方式(全日制、非全日制、定向就业、非定向就业)提出变更申请。申请应当以书面的形式,由考生本人亲自向拟录取学院提出,提出申请的时间最迟不晚于复试后3日,逾期不再受理。书面申请应当当面提交,不得托人代交转交。确有特殊情况的,经学院批准可以使用EMS邮寄,截止时间以投递邮戳为准。学院收到申请后应综合学院情况加以审核,如同意变更,应当于4月10日前,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出具变更的书面报告。被批准变更的考生(由非定向变更为定向、由全日制变更为非全日制的),还应当按规定签署相应的培养协议。

3.考生从本通知附件下载培养协议,也可向拟录取学院索取,按照要求的份数双面打印,由用人单位和考生先行签署,于4月12日前当面提交给拟录取学院,不得托人代交转交。确有特殊情况的经学院批准可以使用EMS邮寄,截止时间以投递邮戳为准。不得使用其他快递方式邮寄,如使用其他快递方式邮寄,一律不予承认,由此造成的不能录取等不良后果,全部由考生承担。逾期没有提交协议的,取消录取资格。

4.各招生学院收齐协议后,于4月15日前一次性提交给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统一办理签署手续。签署后的协议书学校留存两份,其余的返还学院,由学院在发放录取通知书时,一并邮寄给考生。

二、调档审查

1.各招生学院负责对拟录取考生进行全面的思想政治审查。学院通过挂号信或EMS形式向拟录取考生发出《调档函》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考生收到后交有关部门办理。考生人事档案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单位密封,考生不能查看)必须于4月20日前通过EMS邮寄至拟录取学院,截止日期以投递邮戳为准。不得使用其他快递方式邮寄,否则一律不予查找,由此造成档案丢失、不能录取等不良后果,学校不承担责任。

各招生学院须在4月底前完成审查工作。审查不合格的取消录取资格;档案逾期未到的,视为审查不合格,取消录取资格。

2.录取为定向就业、非全日制的,人事档案保留在原单位,不受档案到达的限制;本科应届考生人事档案当前可以暂不邮寄,待毕业后由就读学校一次性寄来。但上述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必须按时邮寄到学校。

三、其他事项

1.正式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于6月10日左右由录取学院通过EMS方式寄出。由于经考生网报现场确认的邮寄地址等信息具有法定效力,录取通知书一律按此地址邮寄,一般情况下,不予更改。

2.往届考生的组织关系办理、户口迁移等,待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根据随函寄达的《入学须知》有关规定办理。应届考生组织关系暂按以下规定办理:

湖北省外考生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应写“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基层党组织写“武汉轻工大学”;湖北省内考生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应写“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基层党组织写“某某学院”。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应由县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及团委机关发出。新生入学时,组织关系介绍信交所在学院党委。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23日

相关话题/拟录取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湖北师范大学2018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厅〔2017〕9号)等文件精神,根据各专业考生总成绩(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加权)排名拟录取谢艺思等30名考生为我校2018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现将名单公示如下表。公示期为2018年4月27日-2018年5月11日。公示期间,考生若有疑问,可向我校有关部门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
  • 湖北师范大学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二批)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厅〔2017〕9号)等文件精神,现将相关学院根据复试录取方案确定的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4月17日-2018年4月28日。公示期间,考生若有疑问,可向我校有关部门反映。 湖北师范大学研招办及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研究生招生办:0714-6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
  • 湖北师范大学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厅〔2017〕9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号)等文件精神,经相关学院对考生进行综合考核,拟录取卢胤合等5人为我校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现公示如下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
  • 湖北师范大学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一批)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厅〔2017〕9号)等文件精神,现将相关学院根据复试录取方案确定的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4月11日-2018年4月24日。公示期间,考生若有疑问,可向我校有关部门反映。湖北师范大学研招办及监督部门联系方式:研究生招生办:0714-657076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
  • 水生所2018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实施细则》和各位考生转博答辩和体检的结果,经本所招生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2018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含春季拟录取、秋季拟录取、直博生)公示如下。公示期为10天,所纪检办(027-68780759)、所研究生部(027-68780672,027-68780052)在5月23日前受理考生投诉。对投诉的问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
  • 中科院水生所2018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
    根据《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办法》和各位考生初试、复试成绩以及体检的结果,经本所招生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10天,所纪检办(027-68780759)、所研究生部(027-68780672,027-68780052)在4月20日前受理考生投诉。对投诉的问题经调查属实的,由研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
  • 2018年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公告
    本着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根据我所推荐免试和初试、复试情况,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所招生领导小组确定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共计37名),学术型:23名,其中推荐免试(18名)、公开招考(5名);专业型:14名(其中公开招考14名,少干3名)。     注:具体名单请见附件。正式录取资格的确定以教育部最终审核下达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
  • 2018年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公示
    2018年中科院武汉岩土所考博成绩表.pdf 2018年中科院武汉岩土所转博成绩表.pdf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2018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校发招字〔2018〕50号)和《中科院武汉岩土所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要求,依据考生的初试和复试成绩,经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录取梅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
  • 2018年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
    考生编号 姓名 性别 初试成绩 复试成绩 复试总成绩 毕业院校 毕业专业 拟录取专业 106148080906320 邓驰 男 279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
  • 武汉植物园2018年秋季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变动公示
    目前未确定拟录取导师的,我园将尽快确定,确定后会及时通知学生本人。 序号 专业 姓名 导师 备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