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5级研究生新生住宿费调整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09-17

各位研究生新同学:

近日接到学校财务处通知,由于暑假期间学校升级了住宿条件、安装了空调,根据湖北省物价局核准,研究生4人间住宿费调整为1320元/学年/人。另,为方便入学报到,学校为新生统一办理了校园一卡通,用于校内食堂就餐、校内超市购物、图书馆借书等。校园一卡通预存有100元餐费,新生报到领取后,可直接消费使用。

请各位新同学按照新的住宿费标准,连同100元预付餐费,预先存入到农行卡中,以便学校划扣。

其他入学报到有关问题,将随时公布在校研究生处网站上,请保持关注。我校教职员工,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要求学生向第三方账户汇款,请各位同学谨防电话诈骗。

预祝各位新同学来校顺利!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工作处

2015821

相关话题/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