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月|YueLi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8-08


李月 | Yue Li副教授 /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服装数字化技术、服装结构、服装与人体、服装生产关键技术
联系方式:@qq.com
办公地点:综合楼4楼



个人简介

姓名:李月
职称/职务:副教授、硕导、维克多院士“_”科研秘书
学历/学位:博士
工作室: 南湖校区数字化一楼“_”基地
主要研究方向:服装数字化技术、服装结构、服装与人体、服装生产关键技术
主讲课程: 服装结构、服装CAD、服装人体工效学、服装英语
主要教学与科学研究成果:
国家外专局维克多院士“_”长期项目的科研秘书,主持“面向服装生产的基于特征的人体 建模方法研究” 湖北省教育厅重点研究项目,武汉市政府“黄鹤英才计划”项目“舒适与功能服装 产品开发”分项目负责。研究成果“三维人体扫描模型及服装仿真建模” 获2007年俄罗斯伊万诺沃 政府举办的国际科学发明成果展览会突出成果奖,2008年、2009年研究成果获俄罗斯伊万诺沃国际 会议突出成果奖,最近几年先后在国际学术会议及期刊上发表关于高水平的研究性论文40多篇,其 中20多篇被EI检索,获得多项俄罗斯国家科学技术专利,主持和参与1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 ,“结构设计学”国家级精品课程及“结构设计学”湖北省教学团队的主要成员。2005年、2006年、 2010年、2011年、2013年指导本科毕业论文获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武汉市服装数字 化基地负责人。
相关话题/武汉纺织大学 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