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简介-朱丽霞

武汉纺织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5-09-09

朱丽霞院长

教授 硕士

朱丽霞,女,1965年出生,广西博白人,教授,硕士生导师。1983年-1987年在武汉大学哲学系哲学原理专业学习,获哲学学士学位。1999年-2001年在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获法学硕士学位。任湖北省美学学会副秘书长,湖北省哲学学会常务理事。
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谐社会专题研究、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公共关系学、社会心理学的教学工作。对党建思想、三农问题、反腐败等方面有一定研究,在《江汉论坛》、《社会主义研究》、《福建论坛》等CSSCI期刊、核心期刊上有一批研究成果。作为项目负责人,曾承担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2项、湖北省教育厅项目多项,还参与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项目的研究。2009年《论先进性教育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一文获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主持《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一体化模式探讨》获得2012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相关话题/马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