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9年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大学生夏令营招募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7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在分子病毒、分析微生物与纳米生物、微生物资源与生物信息、病毒病理和新发传染病等方向的科研情况,2019年武汉病毒研究所“大学生夏令营”将于7月在江城武汉开幕,此次夏令营将安排中科院武汉分院和病毒所小洪山科研园区等参观活动,聆听科研讲座,与专家、导师面对面交流,了解湖北省及武汉市历史楚文化等活动,同时并与有意来我所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的同学进行深入交流。欢迎有志报考我所及了解我所的2020届毕业生参加。

  为了让更多的有志学子能够与我所近距离接触,本次夏令营将扩大活动规模,同时我所将为所有营员提供在营期间免费食宿(其中武汉本地高校来所营员不提供住宿,但提供一定额度的每日来所交通补贴),外地营员报销来所单程路费(动车二等座)。

  一、申请条件:

  1、生物、医学大类及相关专业2020届毕业的大学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总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50%之内;对有出色的科研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对生物、医学专业有浓厚兴趣,并有潜在的科研创新能力。

  4、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和语言使用能力。

  二、申请办法及时间

  1、报名办法:从科教结合协同育人学生报名入口(http://zxsq.ucas.ac.cn/login/index/sc)直接登录,选择 “大学生夏令营计划报名”栏目,注册后进入申请系统。填报时请仔细阅读系统首页的“填报说明”和“常见问题解答”。

  网报成功后,请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并通过Email将以上申请表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发至我所研究生处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夏令营---姓名”字样,申请表原件请于报到时交至研究生处。

  邮箱地址:yjs@wh.iov.cn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6月16日

  3、筛选方式及名单公布:研究所设立专家委员会,对所有申请者进行筛选。名单将于2019年6月底在网上公布并通过登记的邮件等方式通知本人。由于夏令营名额有限,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欢迎未入选者通过研究所其他方式了解研究所。

  三、活动时间

  报到时间:等后续通知

  活动时间:6-7天

  具体入围名单及活动安排再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征得学校同意,并告知家长,营员必须遵守我所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工作和活动。如自愿提前或延后,所需费用自理。

  2、暑期夏令营期间外地营员由我所研究生处安排食宿,报销单程路费(实报实销高校所在城市至武汉的动车二等座或相当于动车二等座票价,如乘坐飞机前往武汉,请提交行程单和登机牌作为报销凭证,按照动车二等座票价进行报销,市内车费不予报销)。

  3、学员须携带相关证件,如学生证、身份证等,准备好活动期间的换洗衣物和雨伞等生活用品。

  4、闭营后研究所将接待有关大学生的实习实践,如有此计划,可自行安排行程。

  联系人:裴老师 027-87198366

  E-mail:yjs@wh.iov.cn

  欢迎关注我所“武汉病毒所考研咨询群”(群号47731790)以及微信公众平台 “武汉病毒所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处

  2019年4月19日

 
相关话题/武汉病毒研究所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及复试规程
    为确保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以下简称我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我所具体情况,特制订以下复试要求及细则,现面向考生公布。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德智体才全面衡量,择优选拔,按需招生,宁缺毋滥,确保招生质量。 二、组织管理 1、我所教育委员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4-27
  •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19年招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简章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座落在武汉市风景秀丽的东湖之滨,始建于1956年,是专业从事病毒学研究的综合性研究机构。  2015年,随着国内唯一的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建成,武汉病毒研究所依据国家及科学院有关要求,依托不断完善和发展的团簇平台,围绕国家及人民健康及安全,重点开展病毒学、农业与环境微生物学及新兴生物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6
  •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座落在湖北省武汉市风景秀丽的东湖之滨,始建于1956年,是专业从事病毒学研究的综合性研究机构,是1978年恢复招生以来第一批有学位授予权的招生单位之一。 2015年,随着国内唯一的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建成,武汉病毒研究所依据国家及科学院有关要求,依托不断完善和发展的团簇平台,围绕国家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6
  • 2018年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大学生夏令营招募通知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在分子病毒、分析微生物与纳米生物、微生物菌毒种资源与应用、病毒病理和新发传染病等方向的科研情况,2018年武汉病毒研究所大学生夏令营将于7月在江城武汉开幕,此次夏令营将安排中科院武汉分院和病毒所小洪山科研园区等参观活动,聆听科研讲座,与专家、导师面对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
  •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18年秋季入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公示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于2018年3月30日结束。根据《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规程》,经公开面试、综合评分,现将2018年度秋季入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4月4日至2018年4月18日。广大考生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形式反映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
  •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规程
    为确保我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我所具体情况,特制订以下复试要求及细则,现面向考生公布。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德智体才全面衡量,择优选拔,按需招生,宁缺毋滥,确保招生质量。 二、组织管理  1、我所教育委员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
  •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18级新生入学须知
    同学,你好: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欢迎你到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学习!你将到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报到注册入学,并在武汉完成为期一年的课程学习。现将报到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一、报到时间 2018年9月3日全天8:30-17:00在武汉病毒所三号楼214会议室集中办理报到手续。 限于公寓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
  • 武汉病毒研究所2018年秋季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经个人申请、研究所审核面试,现将2018年秋季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18年4月4日至2018年4月18日。广大考生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研究生处邮箱:yjs@wh.iov.cn,电话:027-87199143;研究所纪委邮箱:lily@wh.iov.cn,电话:027-87198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8
  •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18年招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简章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座落在武汉市风景秀丽的东湖之滨,始建于1956年,是专业从事病毒学研究的综合性研究机构。   2015年,随着国内唯一的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建成,武汉病毒研究所依据国家及科学院有关要求,依托不断完善和发展的团簇平台,围绕国家及人民健康及安全,重点开展病毒学、农业与环境微生物学及新兴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22
  •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座落在湖北省武汉市风景秀丽的东湖之滨,始建于1956年,是专业从事病毒学研究的综合性研究机构,是1978年恢复招生以来第一批有学位授予权的招生单位之一。 2015年,随着国内唯一的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建成,武汉病毒研究所依据国家及科学院有关要求,依托不断完善和发展的团簇平台,围绕国家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