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2018秋季博士统考考生资格审核结果及复试安排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28

各位考生:

    根据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要求,研究所组织专家对2018年度秋季博士“申请-审核制”报名考生的资料进行学术审核:集中对考生的申报材料(含报考申请表、专家推荐书、学习成绩单、学位论文、论文评议书和学位答辩决议书、发表的学术论文、国际国内大型学术会议报告、专利、获奖情况以及考生的科研经历、研究兴趣、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研究计划等)进行审核,全面衡量考生的能力和培养潜力。

现将审核通过名单予以公布,请相关考生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秋季入学博士生网上报名公告》积极准备综合考核。为了避免资源的浪费,请不能参加综合考核的考生及时告知研究生处,如有其它问题,也请及时联系研究生处。招生事务较多,电话不能及时接听,还请各位考生谅解,建议以邮件的方式积极联系。

以下为综合考核有关信息,特此提醒: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2018312日下午14:00-18:00,武汉病毒研究所(武汉武昌小洪山中区1号,洪山侧路)3号楼(办公楼)204房间。

请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及材料到研究生处报到,并提交相关材料。非应届毕业生考生请携带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二、考试报到时领取准考证。考生在初试考试结束后,请务必保存好准考证、牢记准考证号(考生编号),以备后续使用。

三、未提交《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政治审查表》(见网络报考通知的附件,双面打印),证明单位盖章,装信封,信封需盖章单位封口签字或加盖公章。

四、报到时提交面试所需PPT,报告时间不超过15分钟,内容简洁,包括本人简历,科研经历等,重点介绍本人科研工作及毕业论文情况,无关内容无需体现,模板见附件下载。PPT内容可根据实际情况加页,但请注意时间,超时自动停止汇报。PPT可提前发送至研究生处邮箱yjs@wh.iov.cn,邮件标题注明“博士研究生复试---姓名”字样,PPT文件以个人姓名命名,也可在报到时提交。

五、未能及时报到的考生请提前说明情况。

六、考试安排

 

 

时间

事项

地址

313

 8:30-11:30

笔试:专业课一(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数据库)

一号会议室

313

 14:00-17:00

笔试:专业课二(生物信息学/分子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免疫学/生物信息学)

314

 8:30-11:30

笔试:外国语

314

 14:00-17:00

笔试:政治理论(同等学力考生)

 

315

 8:00-17:00

面试

3号楼214会议室

316 7:50

体检(所大楼门口集合,携带体检费300元。)

 

 

七、同等学力考生除了必须参加政治理论课笔试外(在初试时进行),还必须加试所报考专业的两门硕士主干课程。加试科目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加试方式为闭卷笔试,每门加试科目考试时间为3小时,满分为100分。加试的科目名称和测试范围以及具体时间、地点等见后续通知。

八、其他:

住宿及交通信息可通过网络查询,请各位考生注意往来交通及人身安全。

如有事请联系研究生处,电话无人接听时请发邮件。

邮箱:yjs@wh.iov.cn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中区44号,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3号楼

 

 

 

 

 

 

附:2018秋季博士统考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

 

鲍诗源      董志梅  冯欢欢  郭颂欣          李博凡      李景峰

    刘丹青        静  唐海军      王明月      王同云  向志鑫

  丹          于伟文      张淑敏  张亚南    也      周晓雅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