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武汉病毒研究所2016年度秋季入学博士统考生复试的通知(更新分数线)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10-06

各位考生:

    根据国科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所实际,现将2016年度秋季入学博士统考生复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数线

    外语:53,专业课:60

二、报到:

    时间:2016年510日(星期二)下午14:30-16:00

    请达到分数线的各位考生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及材料到武汉病毒所研究生处(中科院武汉分院办公大楼510;武汉病毒研究所斜对面,武汉武昌小洪山中区1号,洪山侧路)报到,并提交相关材料。

    非应届毕业生考生请携带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未在报名时提交简历的同学请自带一份简历。

    提交《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政治审查表》(见附件,双面打印),证明单位盖章,装信封,信封需盖章单位封口签字或加盖公章。

    报到时提交面试所需PPT,报告时间不超过15分钟,内容简洁,包括本人简历,科研经历等,重点介绍本人科研及毕业论文情况,无关内容无需体现,模板附件下载。PPT内容可根据实际情况加页,但请注意时间,不宜过长。可提前发送至研究生处邮箱yjs@wh.iov.cn,邮件标题注明“博士研究生复试---姓名”字样,PPT文件以个人姓名命名,也可在报到时提交。

    未能及时报到的考生请提前说明情况。

三、面试安排:

    20165月11日(星期三)全天。面试有关要求和顺序等报到时告知。

    2016年512日(星期四)体检。请自带体检费,大约200元。

四、其他

    住宿及交通信息可通过网络查询,提醒各位考生注意来往安全。

    如有事请联系研究生处,电话无人接听时请发邮件。

    裴老师:027-87198366

    yjs@wh.iov.cn peipp@wh.iov.cn 

研究生处

20164月18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