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5年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大学生夏令营招募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09-19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在分子病毒、分析微生物与纳米生物、微生物菌毒种资源与应用、病毒病理和新发传染病等方向的科研情况,2015 年武汉病毒研究所“大学生夏令营”将于7月在江城武汉开幕,此次夏令营将安排营员在中科院武汉分院、病毒所小洪山及郑店两个科研园区等参观活动,聆听科研 讲座,与专家、导师面对面交流,了解湖北省及武汉市历史楚文化等活动,同时并与有意来我所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的同学进行深入交流。欢迎有志报考我所及了解 我所的2016届毕业生参加。

    夏令营期间,我所将为每位来所营员提供在营期间免费食宿,报销来所单程路费(硬座)。

一、申请条件:

    1、生物、医学大类及相关专业2016届毕业的大学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总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50%之内;对有出色的科研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对生物、医学专业有浓厚兴趣,并有潜在的科研创新能力。

    4、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和语言使用能力。

二、申请材料:

    1、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暑期夏令营申请表word版(附件下载);

    2、申请表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

    申请表原件请于报到时交至研究生处。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三、申请办法及时间

    1、报名办法:申请人登陆http://zxsq.ucas.ac.cn/home/index_SC,注册申请。并通过Email将以上申请材料发至我所研究生处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夏令营---姓名”字样,

邮箱地址:yjs@wh.iov.cn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5年6月21日

    3、筛选方式及名单公布:研究所设立专家委员会,对所有申请者进行筛选。名单将于2015年6月底在网上公布并通过登记的邮件等方式通知本人。由于夏令营名额有限,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欢迎未入选者通过研究所其他方式了解研究所。

四、活动时间

    计划于2015年7月13日开幕,营期为8-10日,具体日期和安排再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征得学校同意,并告知家长,营员必须遵守我所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工作和活动。如自愿提前或延后,所需费用自理。

    2、暑期夏令营期间由我所研究生处安排食宿,报销单程路费(实报实销高校所在城市至武汉的火车硬座或相当于硬座票价,市内车费不予报销)。

    3、学员须携带相关证件,如学生证、身份证等,准备好活动期间的换洗衣物和雨伞等生活用品。

    4、闭营后研究所将接待有关大学生的实习实践,如有此计划,可自行安排行程。

    联系人:裴老师 027-87198366

    E-mail:yjs@wh.iov.cn

    欢迎关注我所“武汉病毒所考研咨询群”(群号47731790)以及微信公众平台 “中科院武汉病毒所招生信息”。

                                                                                                                                     研究生处

                                                                                                                                   2015年4月28日

                                                                                                                                  

 
相关话题/夏令营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武汉病毒所2014暑期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7月7日下午,武汉病毒所2014暑期大学生夏令营在所1号会议室隆重开营,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56名大三学生将在我所度过为期一周的科研实践生活。所长陈新文、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肖庚富、副所长唐宏和部分研究生导师出席了开营仪式。   开 营仪式上,唐宏代表研究所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9
  • 2015年武汉植物园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所在大学 所学专业 1 罗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9
  • 2015年武汉植物园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一、报到时间:2015年7月12日(周日)8:00-18:00,请各位营员提前电话联系我园夏令营志愿者方庭15927275983,告知具体报到时间。   二、报到地点:梦天湖东湖大酒店(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小李村52号,团山路十字路口)。特别提醒:请直接到酒店报到,不要到植物园报到。   三、报到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报到时将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9
  •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2015年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为增进高校优秀大学生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的科研实力、学习环境和培养特色的了解,有机会与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零距离交流,从而吸引莘莘学子前来学习深造,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拟举行2015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接收营员对象为全国各重点高校优秀本科生,欢迎具有推荐免试资格和有志报考我园硕士研究生的2016届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9
  •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2015年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为增进高校优秀大学生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的科研实力、学习环境和培养特色的了解,有机会与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零距离交流,从而吸引莘莘学子前来学习深造,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拟举行2015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接收营员对象为全国各重点高校优秀本科生,欢迎具有推荐免试资格和有志报考我园硕士研究生的2016届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9
  •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2015年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2015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第五届)拟定于2015年7月12日(周日)-18日 (周六),在武汉举行,活动内容包括: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政策报告;专家学者学术讲座;专业课程介绍;参观研究所实验室;与课题组导师进行交流;与在读研 究生进行座谈,以及市内游览、考察等。夏令营期间,我所将为每位来所营员提供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9
  •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2014年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2014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第五届)拟定于2014年7月6日(周日)-12日 (周六),在武汉举行,活动内容包括: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政策报告;专家学者学术讲座;专业课程介绍;参观研究所实验室;与课题组导师进行交流;与在读研 究生进行座谈,以及市内游览、考察等。夏令营期间,我所将为每位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9
  • 水生所举办2015年水生生物学夏令营
    7月16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主办的2015年水生生物学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夏令营自7月12日起为期5天,营员由来自全国各高校的90余名优秀的大三学生组成。  在14日的宣讲会上,副所长解绶启为营员们作了关于所情所史的报告,所长助理殷战介绍了水生所招生专业、导师 及研究方向。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参加了由中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8
  • 2015水生所“水生生物学夏令营”营员入围名单公布
    各位同学:  根据报名情况,结合大家所学专业、在学期间所学课程及成绩、英语水平、参与科研实践、社会活动的情况及个人的特长、获奖情况等,经认真筛选,最后确定营员131人,详见下表。  为确保夏令营活动的顺利开展,请在名单中的同学务必于七月二日下午5:00之前填写附件回复是否能按时参加本次夏令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8
  • 长江大学2016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优化我校硕士研究生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选拔质量,同时也为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和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遇。我校将在7月份举办2016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活动举办期间,将全面介绍各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科发展近况,请营员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