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武汉植物园2018年拟录取推免生名单公示及相关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0-22

  武汉植物园2018年拟录取推免生名单如下,公示期为20171020日至26日。       

序号 

姓名 

性别 

拟录取类别 

拟录取专业 

拟录取导师 

1 

林巧玲 

 

直博生 

生态学 

程晓莉 

2 

刘玉頔 

 

直博生 

植物学 

韩月彭 

3 

秦运芝 

 

硕士 

生态学 

江明喜 

4 

家伟 

 

硕士 

生态学 

程晓莉 

5 

刘洋 

 

硕士 

生态学 

刘峰 

 

      一、请各位拟录取考生通过邮件与导师保持联系,可与导师协商在入学前进入课题组开展科研实习,便于研究生期间更快更好地适应和开展学习及科研工作。    

    二、请拟录取的推免生于201841日前,向我园招办提交最后两学期的学习报告,报告内容应包括:最后两学期所学课程及已结课的课程成绩、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实践活动)选题及进展情况、遵纪守法情况等书面材料,需加盖院系或相关部门公章。 

    请通过邮政EMS快递邮寄学习报告或本人送交,我园不接受其它方式的邮寄。     

    三、录取通知书发放 

    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审批通过后,我园方可寄发录取通知书。具体发放时间确定后将会在网上发布通知,届时请关注。     

    

  联系人:戴老师   电话:027-8770088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201号(九峰一路与光谷七路路口以北)

相关话题/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