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7年武汉植物园秋季入学博士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0-22

 一、复试分数线 

  1、普通招考考生: 

  英语:53分;专业课:60 

  2、“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 

  英语:48分;专业课:60分;总分:212 

  二、复试安排 

  2017417日(周一)   15:00   复试报到 

  地点:武汉植物园行政楼3号会议室 

  2017418日(周二) 

  8:00  武汉植物园大门口集合,前往医院体检(空腹,携带身份证及100元现金,带队李医生13797004405 

  10:00-16:00   分专业复试(武汉植物园行政楼12号会议室) 

  三、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纸质材料: 

  统考生:政治审查材料(模板详见附件),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办公室出具,非应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 

  转博生:请下载填写附件中的《转博面试表》,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请导师填写综合评语。 

  (二)电子版材料 

  1、统考生请准备10分钟的PPT(命名方式:报考专业+姓名),主要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硕士期间的研究内容及工作亮点,读博后的科研工作计划。 

  2、转博生请准备15分钟的PPT(命名方式:报考专业+姓名),着重介绍硕士期间科研工作的内容、亮点、创新点及转博后的科研工作思路。 

  四、其它 

  1、考生自行联系住宿,食宿及体检费用自理。 

  2、复试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出入武汉植物园,无需购买门票。 

  3、考生可乘坐401402413625路公交车到武汉植物园站下车。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