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武汉植物园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09-19

我园推免生录取工作已结束,以下方向均招收统考生,欢迎各位考生积极报考! 

  071001  植物学 

  具体方向:植物保育遗传学、进化生物学、植物蛋白质组学 

  071300  生态学 

  具体方向:植物生态学、流域与系统生态学、湿地生态学、入侵生态学 

  085229  环境工程 

  具体方向:环境工程 

  085238  生物工程 

  090706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 

  具体方向:草坪种质资源与逆境生理学、园林与观赏植物基因组学与分子育种 

    

  2015年起,报考我园的考生,网报时,报考单位所在地区应选择“11北京”,招生单位栏一律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在院系名称栏中选择“108武汉植物园”,然后选择报考专业等报考信息。 

  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请选择“专项计划”中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报考类别必须选择“定向”,其余报考流程与普通统考生相同。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以网报时填报的信息为准,不得更改。请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查阅《中国科学院大学2015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联系人:戴老师     027-87518608    wbgyzb@wbgcas.cn

相关话题/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