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测地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26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7〕9号)、《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校发招字〔2018〕34号)和《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的要求,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各位考生的初试和复试成绩,经测地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录取汤雄伟等25名考生,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18年3月27日至2018年4月10日(共10个工作日),有异议者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在公示期内向测地所研究生部反映(要求署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 

  拟录取名单 

相关话题/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