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武汉工程大学推荐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11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试行)》(校研[2017]20号)和《关于开展推荐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查及考核并初步公示、研究生院及相关部门复核,学校推免生遴选领导工作小组审定,万仁等47名同学符合我校2020届推免资格和条件,现予以公示(见附件1)。另有王郎润等8名同学为候补(见附件2),候补同学将在适当情况下按照学院、相近学科等顺序进行替补。公示期为10天。在公示期内,若有异议,可据实于公示期内向学校反映,电话:027-81349581/027-87195662。

学校将在9月25日前将公示无异议的推免生名单上传“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并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进行政策审核。我校最终推免生名单以“推免服务系统”备案通过信息为准。

9月22日后,所有正式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必须登录“推免服务系统”,按照系统要求注册并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基本信息,查询招生单位的招收推免生章程和专业目录,填写报读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16日    

 

 
 
附件【附件2:武汉工程大学推荐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候补名单.xls】已下载878次
附件【附件1:武汉工程大学推荐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单.xls】已下载1680次
相关话题/武汉工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