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2021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1-08-12

根据教育部《2021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我校2021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招生计划为20名,限报专业学位。

   二、我校2021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专业学位名称

分数线

金融、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翻译、艺术

270

电子信息、机械、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能源动力、土木水利、生物与医药、交通运输

240

会计、工商管理

165

   三、其他事项

2021年我校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计划单列,不参与其他考生排名,复试成绩合格者按照我校各招生学院复试的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3月31日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