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管理科学与工程相关问题

本站小编 武汉工程大学/2019-11-15

提问问题: 管理科学与工程相关问题

学院: 管理学院

提问人: 18***21

时间: 2017-09-19 09:01

提问内容: 您好,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 1、研招网公布的考试范围中,业务课二有(854)管理学原理 和 (856)西方经济学(微观) 两种,请问是考哪一门? 2、本专业复试的科目及推荐用书是什么? 3、本专业报录比大约是多少? 谢谢!

回复内容: 1.根据你自己的学习和复习情况856和854二选一即可,2.复试用书及内容请参照考试大纲http://yjs.wit.edu.cn/trick_detail.asp?ParentID=5&News_ID=2378,3.本专业达到国家线录取希望很大。

相关话题/复试 管理学原理 西方经济学 考试范围 管理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