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武汉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娟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8-11


张娟,1985年09月生,博士,讲师。2014年6月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博士学位,同年7月进入武汉工程大学工作。主要研究领域涉及手性药物分子识别材料的制备、色谱固定相及分离技术的研究、样品前处理新材料及新技术。2016年9月至2017年9月,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化学系进行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毛细管电泳技术分析脑组织中神经递质类化合物。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chromatography A, Analyst等国际刊物上发表11篇SCI论文,目前正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和武汉工程大学自然科学基金。
邮箱:zhang_juan@wit.edu.cn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化工楼1321室




相关话题/环境工程 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