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6年武汉音乐学院全日制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相关问题提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29

1、专业考试报名须根据我院公布招生简章和考试大纲相关要求,如实填写考试曲目和考试科目等信息。

2、考生在我院招生信息网进行专业考试报名时选择的报考类型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统考报名时选择的报考类型须完全一致,如统考报考学术型研究生,则专业考试报名时,也须选择报考学术型研究生,反之亦然。

3、政治、外语统考科目考试费在我院招生信息网进行专业考试报名时一并进行网上缴费(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统考科目报名时,不缴费),现场确认时不能现场缴费。

4、网上报名缴费成功后,不能修改报考专业,考生只能修改个人基本信息和考试曲目。经考生现场确认后,考生填报的信息一律不能更改,因考生误报、错报等相关考试信息,由考生本人负责。

5、2015年10月25日至10月31日,每天8:00-17:00。考生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ks.whcm.edu.cn) 进行专业考试报名,逾期不再补报。我院专业考试一律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纳考试费用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考生务必按要求认真填报并仔细校对所填报名信 息,经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完成后,考生所填报名信息即不能再行修改,考生无论是否参加考试,其所缴纳费用一律不退。现场确认时既不能补报名, 也不能网上缴费和现场缴费。凡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的考生,专业考试报名视为无效,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武汉音乐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年10月28日

相关话题/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