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武汉第二船舶设计研究所简介

武汉第二船舶设计研究所 考研网/2015-09-22


  武汉第二船舶设计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以舰船总体研究、设计、开发为主,承担国家重点工程的多学科多专业的综合性科研机构。1965年建所以来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3项,国家级科学技术成果二、三等奖4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150多项。
  武汉第二船舶设计研究所地处湖北省会武汉市,科研环境优越、小区生活环境优美,连续四次获“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称号,2005年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2006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并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武汉第二船舶设计研究所经国家批准,招收“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专业的博士生、硕士生和“核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生,与哈尔滨工程大学联合招收“核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博士生,还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相关话题/武汉第二船舶设计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