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华中光电技术研究所考研简介

华中光电技术研究所 考研网/2015-09-19


华中光电技术研究所,又名第七一七研究所,隶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以光电探测信息处理光电系统集成为主要研究方向,以红外激光技术应用为重点,集科研设计试制生产检测情报研究于一体,是我国军用光电信息系统和天文导航系统的专业研究结构。
  1960年组建,先后有160多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等省部级奖励。华中光电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981号,在职职工97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500余人,拥有一个控股公司,4个参股公司,是'武汉中国光谷'四大核心单位之一,湖北省文明单位。
  华中光电是目前国内主要的军用光电系统科研机构之一,在舰载光电系统和军用天文导航系统等领域一直保持国内领先地位。

相关话题/华中光电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