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701所)院系设置

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 考研网/2015-09-21

院系设置

001第一研究室

002噪声振动试验室

003水面舰船研究部

004第四研究室

005电磁兼容实验室

006上海分部

007计算中心

010信息系统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电磁兼容性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

重点学科

船舶与海洋工程(代码0824)一级学科是我所的主导学科;船舶与海洋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专业(代码082401)是我所的主导专业;舰船电磁兼容技术(代码082420)是我所我所享有一级学科授权后自设的招收硕士生专业。

可授予的学位

可授予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专业的工学博士、工学硕士学位,还可按一级学科船舶与海洋工程手授予博士、硕士学位;舰船电磁兼容技术专业毕业生可直接按船舶与海洋工程一级学科授予硕士学位。

师资力量

现有研究生导师25名,其中博士生导师7名:朱英富、夏飞、张国良、马运义、应文烨、吴崇健、许建;硕士生导师18名:王树立、赵刚、段宏、孙光苏、胡刚义、王海婴、徐青、吴晓光、朱显明、吴启锐、邵汉林、谢伟、姜治芳、陈立、王荣成、易学勤、宋东安、张京伟。

学生人数

现有在校生47名,其中在校博士生20名。
相关话题/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