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航空研究院610研究所2013年研究生招生公告

中国航空研究院610所 考研网/2015-09-22


  中国航空研究院六一〇研究所(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是一个专门从事航空生命安全救生系统装置研究、设计、制造、试验的国防科技研究所。现有在职职工1800余人,其中研究员40人,高级工程师150人,工程师400人,2008年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

  研究所位于湖北省襄樊市市区,科研条件先进,科研环境一流。有先进的计算中心、仿真中心、科研发展中心。设有系统总体、结构强度、固体火箭发动机、电子程序控制、电测光测、仪器仪表、火工品试验、空降空投、个体防护9个学科专业技术研究室。专门从事人机工程与生命安全保障系统科学领域的研究与设计。有国家重点建设的亚洲第一火箭撬滑轨试验基地和高速气流吹袭试验台,可承担各种飞机配套的地面高速动态模拟试验、航空生理试验以及高空高速防护救生试验。有国家重点建设的多目标单元试验室和全尺寸大气环境试验舱,可进行机械环境、能量传输、新型材料、高空人体医学和人体受限参数试验测试等高科技项目的试验研究。

  研究所科研任务繁重,科研经费充足,近年来多项科研成果分别荣获国家级和省部级一、二、三等奖,为国防科技发展作出了贡献。

  研究所爱惜人才,重视人才,各种待遇向科技人员倾斜,对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实行重奖。在我所读研期间月工资1500元左右,五险一金及员工福利待遇均有。

  欢迎具有飞行器设计、环境与生命保障、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自动控制、空气动力、工程力学、固体火箭发动机等专业理论基础的、校址在省会城市的二类本科及以上层次的毕业生咨询并报考。

  单位代码:82961
  联系部门:研究生办公室
  联系人: 王纯刚
  邮政编码:441003
  电话: (0710)3101063
  传真: (0710)3224010
  地址: 湖北省襄樊市新华北路29号

专业代码、名称及研究方向 指导老师 招生人数 考试科目
复试科目
082502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
082504人机与环境工程
01.飞行器设计
02.现代设计理论与方法
03.人机工程与防护救生
待定 6 101思想政治理论
201英语一
301数学一
801机械原理
英语
专业综合


  注:外语考试自备0.5毫米签字笔。报名、考试都需携带二代身份证。

相关话题/中国航空研究院610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