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08年中钢安环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 考研网/2015-09-21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教育部、省招办关于做好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有关精神,为保证我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现将复试方案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
  2008年4月21日上午8:30–12:00专业复试,下午2:00-5:30英语复试,4月22日上午体检。
  二、复试地点:院大楼三楼会议室
  三、复试内容与方式:

  复试前,对考生学历证书等报名材料及考生资格进行再次审查,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
  1、复试主要内容
  重点考察考生所掌握的专业基础知识水平和知识结构,以及对本学科的了解程度,利用所学知识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考察考生的培养潜力以及综合素质;外语听、说、译能力等。
  2、复试方式
  按环境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专业分别成立由相应专业的导师组成3至5人的复试小组,复试安排在一天完成,上午进行专业素质及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复试,复试小组根据需要可采用笔试、面试或二者结合方式进行。下午进行英语听力、口语及笔译测试。复试过程分四个层面进行:

相关话题/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