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1年空军雷达学院研究生报考须知

空军雷达学院 考研网/2015-09-21


  1、报名、考试时间:2010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报名,现场照相时间为11月10至11月14日,初试时间以国家公布的为准。
  2、地址:武汉空军雷达学院招生办公室;邮编:430019;电话:**或85990220;军线:0781-65235;联系人:蒋小红。
  3、凡符合国家教育部和总政治部关于201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基本要求的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要求未婚,年龄在24岁以下,身高男生1.62米以上,女生1.60米以上,无传染病等)可报考我院。现役军队干部具有本科毕业或同等学力可报考我院,同等学力为:获得国家认可的大专学历,工作二年以上(限军队现役军官);通过自学或进修达到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水平。
  4、“军事情报学”、“军事装备学”、“军事运筹学”“兵种战术学”专业只在军内招生,其他各专业均在全国招生。
  5、考生凭单位干部人事部门介绍信、最后学历证明原件及成绩单到所在地招生报名点报名,也可在报名时间内来我院指定的报名点报名。报名、考试地点必须相同。
  6、地方青年考生被我院计划内录取,入学时办理参军入伍手续,享受干部待遇,毕业后分到空军部队工作。

相关话题/空军雷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