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湖北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30

一、考试时间

时间

414日(周六)

415日(周日)

8:30-11:30

外国语

业务课2

14:00-17:00

业务课1

复试

二、初试

(一)考场安排

考场号

考生号起止码

考场地点

考场人数

1

105128210000001-00210023-0036

4-607

35

2

105128210000037-0071

4-607

35

3

105128210000072-0106

4-609

35

4

105128210000220107-0133

862158712000001-0002

4-610

28(外语+2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入场,且须接受金属探测器安检,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415日上午,2018年武汉马拉松开赛,请各位考生安排出行时间。

2. 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准考证上注明需要携带的其他用具(如:直尺/三角板/无编程、存储及查询功能的计算器等)。可携带透明文具盒或包装袋1个(禁止使用不透明的或铁制文具盒)。

3.初试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注:考场所在楼栋(教4)的1-5楼有其他类别的考试,请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按时(8:0013:30)到6楼验证入场,上下楼时保持安静。

三、复试安排

学院

复试时间及地点

哲学学院

4151430,哲学学院D2008

文学院

4151400,文学院A5017B5018,请考生提前15分钟到场抽签。

历史文化学院

4151500-1700,逸夫人文楼D5003

商学院

4151430,商学院大楼二楼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

03050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415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四楼会议室。

030503思想政治教育:415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五楼会议室。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4151400-1700,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3室。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4151400,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三楼会议室。

化学化工学院

4151430-1800,化学化工学院D320会议室。

生命科学学院

071010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071005微生物学:4151400-1700,生科大楼二楼中型会议室(A206)。

071001植物学、071002动物学、071007遗传学:4151400-1700,生科大楼二楼小型会议室(A20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415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小会议室(2002)。


考场规则

博士研究生考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人才的考试,考生必须诚信应考,服从管理,自觉维护公平公正原则,自觉维护考场良好秩序。考生参加考试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一、考前15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

二、考生入场除携带必需的考试用品如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或者根据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已携带的其他物品一律放在考场专设的“考生物品存放处”。

开考后,凡带有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器及与考试相关的书籍、纸条的,不管是否使用、查看,一经发现皆以作弊论处。

考试时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等用品。

三、考生入场后须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放在课桌的左上方,以便监考员核验。

四、监考员发卷时应保持安静,不得交头接耳。领到试卷后不要急于答题,应首先浏览卷面,看科目是否正确,有无缺页、漏印、字迹不清等问题。如有问题应立即举手向监考员示意,凡涉及试题内容的问题,考生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如果没有问题,应在试卷指定的位置正确填写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等。不得在非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凡漏填、错填姓名、准考证号或填写字迹不清的答卷、答题卡将作为无效答卷处理。

五、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不得提前答题。

六、客观题答题卡用2B铅笔填涂作答;主观题用黑色中性笔直接在答题卡上作答。不得用铅笔、红色墨水笔答题。涂卡时应按要求将涂点涂满、涂实,否则计算机扫描不清将会影响得分。答主观题时务必书写工整、整洁,并将答案答在相应答题区域内。字迹潦草影响评阅得分的由考生本人负责;答错答题区域的不给分;答案书写在草稿纸上一律不给分。不得在答卷上书写与考试内容无关内容,不得在非答题区域书写任何内容,否则将以在答卷上做标记论处。

七、考试时须保持场内良好秩序。不得吸烟,不得喧哗;不得左顾右盼交头接耳,不得打手势、做暗号;不得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得有其他扰乱考场秩序的行为。

八、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不得在此之前交卷。

九、考试结束铃响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在原座位坐好,待监考员回收试卷、答卷、草稿纸等并确认无误后,按监考员指令顺序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不得将试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离开考场后应迅速走到考场警戒线外,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笑、议论。

凡违反考场纪律或作弊的,一律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教育部诚信电子档案。教育部诚信档案记录保存多年,招生院校和用人单位均可查阅。

相关话题/博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8年湖北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一、领取准考证1.网上打印准考证本人现场确认且报考材料完备的考生,4月9-13日期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bsbm/),凭本人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打印准考证。本人现场确认但报名登记表、专家推荐书填写不完整或未按要求盖章的考生,4月7日前补齐前述报名材料方能打印准考证。2.本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30
  • 公共管理学院 2018 年博士生复试成绩和拟录取结果公示
    序号 考生编号 学生姓名 专业代 码 专业名称 报考导师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复试 成绩 报考类 别 考试方式 备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30
  • 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和拟录取结果公示
    1. 复试总成绩=外语听说+综合面试未参加复试或复试各部分成绩未达到相应满分的60%者,不予录取。2.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和拟录取结果公示见附件一;少数民族骨干生不占学院招生计划,复试合格者由学校统一决定录取名单。3.公示时间:2018年6月5日6月15日;4.最终拟录取名单由我校研招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30
  • 关于2018年拟录取博士生核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各位考生: 鉴于部分拟录取博士生要求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考生登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生招生系统,在基本信息(1)中核对通讯地址、邮编、移动电话等信息。如需修改,请在更改信息后点击右上方的保存按钮完成修改。 系统地址:http: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9
  • 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院农业团队(土地方向) 2018年博士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一、说明 1.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在导师招生计划指标限额内且同意接收情况下,按照复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 有以下之一者,不得录取:凡没有按规定参加复试;复试不合格者;体检不合格者;政审不合格者。 2.公示期间如放弃拟录取,请在6 月 7 日上午 12:00 前提交书面材料至公共管理学院A212室。 3.对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9
  • 创新发展研究院农业科学研究中心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8年博士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原则 坚持科学选拔,坚持全面考察、突出重点,坚持客观评价,提高复试工作的有效性;坚持公平公正,坚持以人为本,维护考生合法权益;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9
  • 2018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各招生单位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请点击复试学院了解详情!地球科学学院资源学院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环境学院珠宝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海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地质调查研究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9
  • 2018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公告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23号)文件精神,经校研究生招生暨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我校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复试和录取工作有关政策已经确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一)统考生进入复试须同时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9
  • 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名单
    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名单已发布,详情请查看下文!对准考信息有异议的欢迎咨询报考学院或者研招办。温馨贴士:Ctrl+F 输入姓名搜索可以更快找到哦~ 姓名 证件号码后四位 岑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9
  • 2018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研究生招生专题
    一、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2018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二、专项招生 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公告三、网报专题 2018年博士生网报流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申请考核申请材料封面博士招生单位通讯录 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日程安排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