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报名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09-02

2014年博士研究生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时间:201412036。逾期不再补报。

2.网址:http://gs.hubu.edu.cn/doctorweb/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陆湖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页面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1)网上报名时必须按要求上传电子照片(照片尺寸为120*160像素,不超过1Mjpg格式浅蓝色底版,免冠登记照)。

2)考生提交网上报名信息后,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湖北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确认信息表》,核对无误后签名。

二、现场确认

1.报名材料

《湖北大学2014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1份。

《专家推荐书》2份(由推荐专家手写签名,并加盖其所在单位公章)。

身份证及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硕士生持研究生学籍证明)。

硕士研究生课程成绩单(校研究生管理部门或人事档案室盖章)。

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考生还需提交“报考条件”中关于同等学历考生报考所要求的相关材料。

网上报名成功后下载打印的《湖北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确认信息表》。

2.报名工作安排

2014年3月3(以邮戳为准),外地考生将报名材料和报考费邮寄到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注明“博士报名”)。

建议以邮政汇款的方式邮寄报名费,通过邮局寄送报名材料。收件(款)人: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430062

2014367日,武汉市内考生持报名材料到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综合楼627室)进行现场确认(审查报名材料、交费、确认报考信息)。

③未按期进行现场确认的武汉市考生,以及未按时提交报名材料和报考费用的外地考生报名无效。

3.报考费用

报名费、复试费200元。同等学力考生另收加试费300元。

三、考试  

1.准考证领取  

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由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于考前一周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函报的外地考生务必在领取准考证时提交硕士学位证、身份证原件进行资格审查。

2.考试时间2014322-23日。

 

 

附件:

        1湖北大学2014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

        2专家推荐表

 

 

                                                                    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1月18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