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大学2010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通

湖北大学 考研网/2015-08-31

  我校将于2009年12月4日开始由各学院负责发放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准考证发放分“自取”和“邮寄”两种方式。请考生按以下要求领取:

  一、发放时间:2009年12月4日起

  二、发放地点:各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三、发放形式

  1.自取

  湖北大学考点(代码:4209)的考生请于12月4日起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等部队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报考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处直接领取。

  2.邮寄

  外考点考生的准考证由各学院以挂号信方式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如通讯地址有变或需“自取”,请直接与学院联系。

  四、注意事项

  1. 根据国家文件规定“在校研究生报考需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因此在校研究生的准考证存于研招办,领取者需要出具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否则不准考。

  2.若因特殊情况本人不能亲自领取,委托他人代领的,须出具委托人和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同时提供由考生本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方可领取。

  3.考生收到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文字,核对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及时联系湖北大学研招办(电话:**)。

  4.按照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考试期间必须使用有效身份证件。否则,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5.考前一周请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信息,有关考场安排(仅限湖北大学考点)、考试注意事项等信息。

相关话题/湖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