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海军工程大学2018年地方硕士研究生接收校外考生调剂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28

各位考生:

欢迎广大优秀考生报考我校!现将我校2018年地方硕士研究生接收校外考生调剂的具体信息及办法流程公布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计划

学术学位

专业学位

一级学科

代码

招生学科名称

学科授权类别

专业学位

代码

专业学位领域

0807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博一

085201

机械工程

0808

电气工程

博一

085204

材料工程

0824

船舶与海洋工程

博一

085206

动力工程

0826

兵器科学与技术

博一

085207

电气工程

     

085208

电子与通信工程

     

085210

控制工程

     

085223

船舶与海洋工程

     

085225

兵器工程

    我校2018年地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缺额为41名,将调剂50名校外考生差额参加复试。

二、基本要求

1.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全日制,初试成绩达到《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2.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申请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申请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我校2018年硕士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其他报考条件。

三、调剂程序

符合我校接收调剂条件的考生,可申请调入有计划缺额的专业进行复试。具体程序如下:

1323日,学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全国硕士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以下简称“调剂服务系统”)公布接收调剂的专业和考生人数。

2.调剂考生可在教育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提交调剂志愿,准确填报信息。

3.为鼓励优秀考生报考,我校接收第一轮调剂截止时间为326日,并将结合实际进行后续补充调剂工作。

4. 学校审查调剂考生资格,并通过调剂平台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应于24小时内在网上确认同意接受我校复试(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并按我校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复试。

5.学校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确定待录取考生,并通过网上平台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24小时内予以答复,逾期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