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邓洧

/2021-08-14


邓洧























姓名 出生年月

性别 职称

学科 培养单位

招生方向


邓洧 1978.2
男 副教授
美术学
视觉艺术基础部
造型艺术研究

一、个人简介及主要学术成果个人简介:
邓洧、籍贯:湖南石门,2003 年 6 月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专业,获学士学位;于 2009
年 6 月毕业,获硕士学位。现为湖北美术学院视觉艺术基础部教师、副教授。主要社会兼职: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代表性作品、展览及获奖经历:
2007 年作品《您行我也行》入选“全国油画肖像展”获优秀奖 2009 年作品《宁静的空间》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获湖北省银奖,2014 年作品《新村夜曲》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2008
年作品《一池之水》被中国美术馆收藏,2020 年作品《日出》被湖北省美术馆收藏。

二、主要科研、教研等成果
论文《中西文化交融下油画创作探究》,《学院美术》,2017 年,第一作者
《意象油画及油画民族化思考》,《现代装饰理论》,2016 年,第一作者

三、个人艺术实践及学术观点
绘画相对于其它视觉艺术而言它的缺陷也就是它的优势,在当代,绘画不应该再被强制性的学科划分和自设壁垒,绘画应该更开放:无论是技术语言还是叙事方式。

四、本人指导研究生的代表性学术及科研成果
/

作品欣赏






















白蛇传 140x160cm 布面丙烯 2016 年
























白蛇传 140x160cm 布面丙烯 2016 年


























奇石之日出 180x200cm 木板丙烯 2017 年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