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分数线及复试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7

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

资格分数线及复试名单

一、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研究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考生,达到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政治、外语单科38分,总分340分),即可参加我校复试。

 

二、第一志愿报考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复试资格分数线:总分262分。

 

三、复试工作安排

(一)复试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9日(周五)9:00—16:00

报名地点:武汉市江夏区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未在规定时间报名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二)复试流程 

    3月29日(周五)晚上             外语听力测试

    3月30日(周六)全天             专业创作、设计/论文 

3月31日(周日)全天             综合面试

4月3日、4日(周三、周四)       体检

   

  复试详细安排将另行在网上通知。

 

 

附件一: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

 

附件二: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名单

 

 

 

 

 

 

 

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3月

相关话题/湖北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