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美术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09-16

2015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地址:

http://app.ling-o.cn/xApp/xPage/Ling-O/AutoCmtSina/queryscore.html

 

               关于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的说明

一、初试成绩查询说明:
    按照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2月11日前我校将公布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专业课成绩,2月12日以后,经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同意,将公布全部考试成绩。

二、初试统考科目成绩复查说明:

    自公布成绩到213日14点前,对确实感觉成绩误差较大而需要复查成绩的考生,可填写《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同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准考证)扫描件,发送邮件至邮箱1297681163@QQ.com,缺少申请表或有效证件的不予复查。213日14后(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的邮件将不再受理。本次复查仅针对统考科目成绩,专业课成绩不再接受复查。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由湖北省考试院进行。

三、复查内容
    主要为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答题卡扫描图像清晰度、是否扭曲,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根据国家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看试卷,也不得要求重新评卷。   

四、其他
1
、复查后证实成绩有错误的考生,须经由省教育考试院审定之后方能更正,届时研究生处将按复查申请上的联系方式电话通知到考生本人,并在网上查询系统中予以更正,考生可重新查询。复查成绩没有错误的则不再通知。
2
、考生最终成绩以复核工作完成以后公布为准,我校不发放纸质成绩单。考生如有特别需要,可上网下载打印后到我校研究生处加盖公章。

 

附件:复查申请表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