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黄冈师范学院2015年教育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二)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09-22

 黄冈师范学院2015年教育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二)

各位考生:

我校今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基本结束,除个别专业领域尚有缺额外(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中公布缺额的领域)我校其他领域不再接收新的调剂申请。本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截止20154712:00,有意愿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在系统开放时间内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填报相关信息。

第二次复试名单将于4717:00前公布,同时公布复试时间,各位考生可根据我校公布的《黄冈师范学院2015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详见:http://yjs.hgnu.edu.cn/ReadNews.asp?id=606&BigClassID=1&SmallClassID=56)提前做好准备。

我校将继续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到每位考生。48日后,申请我校调剂的考生如果未收到复试通知,可来电查询有关情况。

 

咨询电话:0713-8833019(肖老师)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