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赵冰老师简介

/2021-08-17






赵冰

讲师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研究方向:会展经济
电话:+86-27- 8197 2385

教育背景:

博士:武汉大学社会学专业(2008--2012)

硕士:华中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2005--2007)

讲授课程:

《会议运营与管理》、《会展政策法规》、《世界知名酒店概况》、《民俗学概况》、《会展专业英语》、《会展场馆经营与管理》
研究领域:

国内外会议业发展概况与运营管理、旅游生态文化、民俗文化与现代化

代表性成果:

——著作

参著《国际城市会展业发展理论与实践》,中国旅游出版社,2014 年 6 月

——学术论文

1.农村文化建设若干问题探讨,湖北社会科学 ,2012.5.

2.如何走出消费主义的困境,社会主义研究 , 2012.2.

3.三峡移民语言习俗文化变迁研究,语文教学与研究(综合天地), 2013.12.

4.移民地妇女适应性问题的探索,语文教学与研究(综合天地),2014.12.

――科研项目

1.参与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生态补偿机制建设研究课题,2010 年,已结题。

2.参与武汉城市圈会奖旅游发展模式研究——基于城市案例的国际比较,2014年。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