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姚春霞老师简介

/2021-08-17



姚春霞
副教授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烹饪与营养学系
研究方向:中西式烹调
电子邮件:leamail.cx@gmail.com


教育背景:
硕士:武汉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010)学士:湖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2001)

海外访问、进修:
2005 年 4 月法国马赛旅游职校中国武汉烹饪艺术表演
2005 年 5 月-2005 年 8 月 法国普罗旺斯地区星级酒店厨艺交流

讲授课程:
《烹饪工艺基础》、《西餐工艺》、《冷盘与雕刻》、《药膳制作》

行业经历:
2008 年参加全国烹饪比赛获金奖
2008 年 10 月获北京奥运会餐饮贡献荣誉证书
2008 年 10 月获“中华金厨奖”
2009 年 3 月被评为“湖北省烹饪大师”
2009 年 3 月获省政府“湖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09 年 12 月被评为“中国烹饪名师”
2010 年指导学生参加湖北省烹饪技能大赛获热菜金奖、冷盘银奖。
2011 年被评为“中国烹饪大师”

研究领域:
中西式烹饪工艺、餐饮管理、药膳养生

代表性成果:
——著作及将出版的著作
1.姚春霞. 如何提高旅游教育水平.光明日报,2012(2 月 12 日)
2.姚春霞. 餐饮业中的精细化管理.餐饮世界,2011(9)
3.姚春霞. 普罗旺斯鱼汤,洋溢法国南部风情,餐饮世界,2011(1)
4.姚春霞.黑鱼子酱加工副产品在中餐中的应用探析.农产品加工·学刊,2010(12)
5.姚春霞. 日本的怀石料理.中国旅游报,2010(11)
6.姚春霞. 中式烹调工艺与实训.北京:科学出版社,2016 年(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