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中医药大学2019年接收推免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0-16

各位推免生:

请获得2019年正式推免生资格,报考并收到我校复试通知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认真阅读我校研究生处网页公布的《湖北中医药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严格按照要求来我校报到、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9日上午8:30-9:30体检。

10月9日上午9:30-11:00到我校黄家湖校区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行政楼B座201室)报到、验证、提交相关材料;缴纳复试费(只接受银联卡刷卡,不支持现金、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请提前做好准备)。

10月9日下午13:30复试分组抽签。

10月9日下午14:00开始复试,复试形式为综合面试为主,复试内容为综合素质考核。

二、地点安排

黄家湖校区行政楼B座。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我校复试的学生视为自愿放弃,我校不再另行组织复试。

三、复试具体要求

1、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都要求体检,请考生携带一寸照片一张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到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医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具体要求可咨询黄家湖医院(电话:027-68891239)。

2、请考生体检后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规定的相关材料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逾期未报到者,将视为自愿放弃复试资格。报到时除审核原件外,须同时提交下列材料:

①本人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②《湖北中医药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A4纸张双面打印),须由推荐院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

③大学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盖推荐院校教务部门公章)。

④能够体现申请人外国语水平的证书、证明书或成绩单复印件。

⑤各种获奖证书、出版物、科研活动说明书复印件。

⑥由推荐院校政工部门出具的思想政治表现鉴定材料(政审表),须加盖推荐院校政工部门公章。

请提前至少1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候场抽签。

3、参加复试考生需缴纳复试费100元/生,教育部规定:考生按规定缴纳报考费。

4、复试以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综合素质考核内容包括:外国语能力测试、专业课复试和技能考核,重点考察考生的专业素质、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心理健康状况等。

5、考生须凭二代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参加复试,否则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考生复试。

 

 

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18年9月30日

相关话题/推免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南民族大学2019年接收推免生办法
    欢迎获得推免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我校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为使我校接收推免生工作有序、规范进行,制定本办法。 一、申请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2.申请人身体健康状况应符合教育部规定的体检标准。3.本科阶段学习成绩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6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接收推免生预报名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工作已启动,有望获得推荐资格且有意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学生,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生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一、招收专业 我校全日制专业均接收推免生。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两个国家重点学科及所属二级学科、自设学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6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接收推免生章程
    为做好接收2019年推免生工作,加强科学选拔,规范工作程序,保证公平公正,根据教育部有关推免生工作管理办法,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章程。 一、接收专业、人数及学制 1. 2019年我校在理、工、文、管、经、法、教、艺8个学科门类的51个学术学位专业和应用统计、资产评估、法律、体育、翻译、工程、会计、艺术8个专业学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6
  • 华中科技大学分学院2019年接收推免生招生简章
    附件【011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接收推免生简章.doc】已下载461次 附件【012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2019年接收推免生简章.doc】已下载185次 附件【013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接收推免生简章.doc】已下载246次 附件【100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接收推免生招生简章.doc】已下载725次 附件【110华中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6
  • 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205所)2019年接收推免生章程
    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205所)二0一九年接收推免生章程 欢迎国内各重点大学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205所)硕士学位研究生。 接收专业:电子工程、导航制导与控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软件工程、控制工程、机械工程、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 一、申请条件 1.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6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关于2019年接收推免研究生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暂行规定》(校研发〔2018〕258号)文件精神,现将水保所2019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由成立的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和复试专家组,负责我所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审核和复试录取工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6
  • 【推荐免试】中科院西安光机所2019年接收推免生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生招生简章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简称:西安光机所 www.opt.ac.cn)创建于1962年,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授权的首批博士、硕士培养单位。近年来,研究所秉持科教融合、创新实践的研究生教育理念,依托承担的载人航天、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6
  • 2019年推免生招生章程
    2019年推免生招生章程一、单位简介(单位代码:83276)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771所(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始建于1965年10月,主要从事计算机、半导体集成电路、混合集成电路三大专业的研制开发、批产配套、检测经营,是国家唯一集计算机、半导体集成电路和混合集成电路科研生产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研究所,地处古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6
  • 西安石油大学2019年推免生资格名单公示
    西安石油大学2019年推免资格名单公示.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5
  • 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2019年非本校推免生接收章程
    为吸引政治素质高、学习成绩好、综合能力强、科研潜力大的优秀地方应届本科毕业生,改善硕士研究生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我校面向全国部分地方高校招收推荐免试生,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招生计划及待遇1.军委机关下达的军队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对象为国防生,具体计划数待定。国防生推免生入学复检合格后办理入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