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5级临床医学、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报到有关事项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09-08

2015级临床医学、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同学:

我校研究生新生入学在即,现将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对象:2015级临床医学、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二.报到时间:2015829日(周六)。

三.报到地点: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北区研究生宿舍(7/8号楼)各相关学院报到点。

四.报到流程:

1.新生出示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交工作人员核验;上交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副联(2010级转段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审核及复印件的上交工作另行通知进行);

2.领取财务处核发的《收费专用票据》、《研究生培养简明手册》、《2015级临床医学、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近期有关事项通知》、《研究生卡片》(一式三份)、《湖北中医药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一式两份)、《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并在《研究生入学报到签名单》上签名;

3.新生凭《收费专用票据》、身份证到研究生宿舍一楼办理入住手续。男生宿舍为7号楼,女生宿舍为8号楼。

请研究生新生在办理完报到手续后,携带《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情况登记表》于830日(周日)下午230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1号楼)学术报告厅准时参加研究生培养专题培训会并签到。

五.相关单位报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检验学院:    吴老师  13720321845

中医临床学院:杨老师  18971681898

临床医学院:  李老师  13871326995

针灸骨伤学院:任老师  18986150058

宿管中心:    熊老师  027887526517号楼)

老师  027887526508号楼)

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15年8月28

相关话题/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