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市第一医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朱林学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7-31

姓名:朱林学
科室:皮肤科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领域:皮肤色素障碍性疾病及皮肤疑难病





主任医师,本科,硕士研究生导师,擅长于皮肤疑难杂症及皮肤色素障碍性疾病的中西医结合临床研究和治疗。曾任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色素障碍性疾病组委员。1978年毕业于湖北中医医科大学中医系,1985年毕业于解放军第一军 医大学中医提高班,1 998年毕业于湖北医科大学医疗系。90年在北京医科大学皮肤科进修学习临床及病理一年。在武汉市第一医院皮肤科,一直在临床第一线工作,对皮肤科的疑难复杂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在《中华皮肤科》杂志,《中国皮肤性病》杂志,《中国麻风病学》杂志,《临床皮 肤性病学》杂志,《全国中西医结合皮肤性 病学》杂志,《湖北中医药》 杂志等发表30多篇论文,并参加中药制剂痤疮膏及青娥养颜胶囊等临床科研工作。曾多次被评为市卫生局先进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






相关话题/医院 湖北中医药大学